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9月天除了賽德克也讓我們來教會走走吧之天邊一朵彩虹橋-台南聖教會.天橋教會

Wow~精彩的九月天,相信許多人都看過賽德克.巴萊這部史詩鉅作了,不過大家知不知道片中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素人演員是部落的牧師-林慶台,在宜蘭的教會服務,從未演過戲的素人是如何演出的淋漓盡致的,想必一定是上帝給他滿滿的力量...





看他在威尼斯影展的發言~多麼樸實又沉穩啊(醉~^/////^~)
所以呢~愛牽拖的小夏一定要沾一下慶台牧師的光來介紹一下跟9.30上映的彩虹橋~~~當然不是劇情(這裡是無雷區!!笑)
是介紹一下夏慕兒的主人翁和夏慕兒附近旁的兩間教會,一間是有台南聖教會,一間是天橋教會,而夏慕兒的創辦人洪先生也是一位基督徒。
廢話不多說...讓小夏來替您介紹本周特輯-天邊一朵彩虹橋之台南天橋&台南聖教會

台南聖教會
位於台南市政府和運河之間的台南聖教會,是台南市聚會人數滿多的一間教會,建築也非常氣派,尤其門外的彩虹真是另人目不睱給。

有彩虹的台南聖教會
↑這是他的交通路線圖,路過走過千萬不要錯過!!


天橋教會
與台南聖教會非常的接近,位於台南美食天堂-沙卡里巴的後方,在怡平路上,雖然不是很大,但是很典雅。

精緻典雅的天橋教會

↑更多的詳細資訊在這兒

教會裡都有非常多的活動,歡迎來走走看看,也可以順道來夏慕兒坐坐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