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

新品 – 紅心木瓜乾

紅心木瓜乾 120公克/160元

木瓜乾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,製作的果乾也維持初衷,仍保留著木瓜的味道,是喜歡水果乾的朋友們的另一項選擇哦!水果乾和蜜餞不同是因為,我們使用篩選過的水果以及堅持保留水果原味,讓喜歡水果的朋友們仍能吃到水果的滋味而不是膩人的甜味哦!

  • 木瓜的營養:


木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B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K、鈣、磷、鐵、鉀、β胡蘿蔔素等營養素。

木瓜中含有木瓜酵素能夠幫助消化、吸收蛋白質維生素C可以防止細胞受到氧化傷害;而維生素K和β胡蘿蔔素,則能有效的對抗衰老的自由基。


  • 木瓜與疾病關係:
木瓜鹼是木瓜的植物性化合物之一,有抗腫瘤作用,對淋巴性白血病細胞(L1210)有強烈抗癌活性,可輔助緩解期,含有抗氧化的維他命A、β-胡蘿蔔素及蕃茄紅素,可以使活性氧無毒化,抑制癌症產生的抗氧化作用;

含凝乳酶,能分解脂肪變為脂肪酸,消化油脂易於消化吸收纖維蛋白酶助蛋白質消化,但木瓜有收縮子宮的作用,懷孕婦女不宜多吃,木瓜性微寒,體質虛弱及脾胃虛寒的人,吃太多會有腹瀉現象。孕後婦女可以食用木瓜牛奶幫助乳汁分泌,但需注意木瓜中含有植物性荷爾蒙,容易對懷孕中婦女體內的荷爾蒙產生干擾,青木瓜對胎兒尤其不利,所以孕婦應盡量少吃。






資料來源: 木瓜營養成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樂活營養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