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2013台南美食節,邀您一起大啖台南美食!!

相信有在發落各大美食節目們的老饕們對「台南美食」這個名詞一定不陌生吧?

沒錯!!!您可知道根據Yahoo奇摩搜尋2013年前三季十大台南美食熱搜榜顯示,搜尋量排行名次依序為:

蚵仔煎、鹹粥、安平豆花、擔仔麵、蝦捲、玉井芒果冰/玉井芒果乾(夏慕兒的當家花旦)、關廟麵、台南牛肉湯、麻豆文旦和碗粿。

不過,仍有許多「漏勾」美食不在名單上,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11月16日起推出2013台南美食節,
,為期一個月(到12月15止),其中遴選出319間美食店家集結成冊,帶領民眾大啖更多不一樣的台南美食。

不僅有美食的講座-邀請到知名國片「總舖師」的美食顧問-黃琬玲等多位美食專家舉辦講座讓大家認識更多台南美食外,
還有舉辦台南美食節是介紹台南市具特色美食小吃給台南觀光客,觀光旅遊局人員說,遊客可依活動製作的美食地圖或手冊,
按圖索驥品嘗各區美食小吃,且集滿八大區六個戳章,還可參加摸彩活動,可謂是有吃又有拿啊!!!

另外想要大展身手的朋友們還可以投稿展現你的創意和美感喔~~~

這麼好的消息~不要說小夏藏私不告訴客倌啊啊啊....

以下是相關資訊:不清楚的格友們可以連結過去看啊啊啊....

http://tour.tainan.gov.tw/(台南觀光旅遊局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